百无求

春风得意马蹄疾,哐当一声摔下地

【all炭】这是柱该干的事吗???

讲述了几位柱如何把炭治郎搞哭的故事(bushi)

新手试水

有逻辑错误以及错别字



以下是正文


炭治郎和善逸中了一种奇怪的血鬼术,回来以后就开始莫名其妙地流眼泪,怎么都止不住的那种。


“啊啦啦,”蝴蝶忍在仔细检查二人后托腮思忖道,“很奇怪呢。”


“有事吗?会耽误明天的训练吗?”炭治郎急切地插话。


蝴蝶忍气笑,用指尖点了点炭治郎的额头:“还想着训练呐?你现在属于伤号懂不懂?”


“但是这周我跟义勇先生他们都约好了要训练的.......”炭治郎低下头瘪了瘪嘴。


蝴蝶忍没再回答对方的碎碎念,托腮思忖片刻后道:“你们这个血鬼术嘛,看样子不会对身体有太大影响,就是有可能视物会比较模糊。但是我注意到灶门君回来后有短时间内止住了眼泪,所以我认为诱使血鬼术发作的应该是情绪上的波动。”


“举个例子,”蝴蝶忍伸出一根手指,在半空微微画圆,“灶门君在没有得知自己流泪时一切如旧,但是看到我妻君哭个不停后自己也开始流泪,对吧?”


炭治郎愣愣点头。


“所以,导致那时流泪的就是‘担心’,而导致现在流泪的就是‘焦虑’。”


“所以我只需要控制好情绪就可以训练了对吧?”炭治郎兴奋不已,说着,一串眼泪又滚落下来。


但是哪有那么容易控制情绪呢?


蝴蝶忍看着对方慌慌张张地抹去泪珠,苦笑着心里如此想到,但不忍打击对方,只好点了点头。


看着炭治郎欢脱地叫了一声,向自己道谢后蹦蹦跳跳地离开,蝴蝶忍歪了歪头:


嘛嘛,反正这里有的是心疼他落泪的,肯定一个个照顾的都比蝶屋的女孩子还细致。


“好啦,那么我妻君,”蝴蝶忍笑着手指一对,转身看向在角落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善逸,“接下来你怎么办呢?”


善逸抽噎一声,刚要发作,就听到女孩没说完的后半截话:


“不如你就自己照顾好自己吧,反正我妻君经常流眼泪,大家也都习以为常了,对吧?”蝴蝶忍温柔一笑。


善逸:??????





第一天是炼狱先生的特训。


一个是炼狱先生,还有义勇先生,这两个都是炭治郎极度崇拜的对象,光是偶然的碰面都要兴奋好一阵子,哪里可能整整一天情绪没有任何波动呢?


炭治郎长叹口气,眼泪又淌了下来。


叹气也不可以吗?好残忍!炭治郎愤愤地想。


眼泪流的更厉害了。


炭治郎:........


擦干泪水,炭治郎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带着日轮刀向炼狱先生的住所走去。


“呦!灶门少年!”见到对方,炼狱郎声喊道。“你还是这么准时啊!”


炭治郎强行忍耐着那颗见到偶像就怦怦乱跳的不争气的心脏,对着炼狱规规矩矩地鞠躬:“早好!炼狱先生!”


“哎呀不错不错,很有精神!”炼狱有力的手一下一下地拍在炭治郎肩上,“那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训练吧!”


炼狱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木刀,丢给炭治郎一把,颇为苦恼地笑道:“灶门少年的实力已经和柱不相上下了,我也教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了呢。”


“不是的!”炭治郎张口即要解释,不料一想到在炼狱先生面前流泪,他就下意识收敛起情绪,低沉着声音劝导:“炼狱先生超厉害,每次在炼狱先生这里修行我都会学到很多。”


听到对方急转直下的语气,炼狱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也被讨厌了。


果然不能和水柱接触太多啊,炼狱郁闷地想,被讨厌也会传染的吗?


远在宅邸里发呆的义勇猛地打了个喷嚏。


真奇怪,义勇不自在地动了动身子,感冒了吗?


“那我就训练一下你的实战吧。”炼狱晃了晃手里的木剑,“如果能把它砍断的话才算作数哦。”


用木剑劈木剑???炭治郎灵魂一震。这就跟告诉我伊之助乖乖穿了上衣有什么区别?


一个不注意,眼泪像没拧紧的水龙头一样落下来。


“灶......”炼狱愣在原地,怔怔地看着对方。


阿西,完球。


炭治郎拿着木剑的手微微颤抖,企图向迷惑的炼狱先生传递“我很好你继续”的信号,可惜对方没有像善逸那样灵敏的耳朵,理解事情就按面前所发生的情况的表面含义,于是炼狱慌忙丢下剑,来到炭治郎面前,笨手笨脚地替他抹去眼泪,轻声安慰:“啊呀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太难为你了,请原谅我。”


炭治郎尴尬地想装死,但越这么想,眼泪就越多,于是他扯出一个笑容,说:“炼狱先生,我说这是沙子迷眼睛了你信吗?”


炼狱看着满地的鹅卵石,好半天才回道:“信........”


“谢谢炼狱先生!”炭治郎也就坡下驴,妄想蒙混过去。


话虽如此,炼狱还是有意识地放缓了脚步,攻击的动作也迟钝起来,他看着炭治郎板着脸孔,心里害怕对方以后真的不再理他,迟疑片刻,便叫停了训练。


“有什么问题吗?炼狱先生?”炭治郎气喘吁吁地停下来,用手背擦了把汗。


“额.......今天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炼狱斟酌着用词,小心翼翼地说,“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先回去吧。”


?????炭治郎大脑空白,满屏问号,白光一现,心里慌得不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我太菜了炼狱先生讨厌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他一急,又眨巴出几滴眼泪。


这下炼狱彻底确定自己被炭治郎讨厌了。




第二天是富冈义勇。


义勇本来还诧异,原来只要炭治郎来炼狱那里特训,那家伙都会得意好几天,但是这次训练结束炼狱幽怨的情绪好像都能具现成头顶的一朵乌云,炭治郎也是扭扭捏捏缄口不提发生了什么,二人的关系在其他柱看来微妙到了极点。


“你和炎柱......是发生了什么吗?”义勇抿着薄唇,在炭治郎换常服时谨慎地问道。


但是也不像啊……义勇故意在他背对自己时仔仔细细地打量着对方光洁的后背,也不管自己这种行为有个学名叫偷窥。


没有那种痕迹,甚至连打斗的擦伤都没有。但是他后背好白。


义勇不觉间看入了神,空气多的那一丝丝兴趣盎然的气息让炭治郎恨不得找个地方藏起来,许久见对方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炭治郎终于忍不下去了,红着脸转过头,大喝一声:“义勇先生!请您出去好不好!”


但是在二人对上眼的瞬间,炭治郎感到脸颊一热一冷。


眼泪再一次卡着尴尬的时候流了出来。


炭治郎:。


义勇倏尔全身一僵,大脑一片空白。


我是不是又被讨厌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义勇咬着嘴唇,许久才哆哆嗦嗦地蹦出几个单字:“炭......炭治郎,你......”


“义勇先生,没有的,我不是.......”嗅出空气里沮丧的味道,炭治郎立刻解释,但是由于羞耻,半天也是磕磕巴巴。


正当富冈义勇慌里慌张地起身要道歉时,一个男声在门口响起:“喂,富冈,你之前说的要我和切磋.......”


来者一抬头,猛地噎住后半句话。


来人正是不死川,但饶是身经百战,什么场面没见过的风柱在见到炭治郎赤裸着上半身,满脸泪痕,另一边的富冈义勇还向他伸出了一只手,像极了猥琐大叔的模样后,身体和心灵上都受到了雷劈般的打击。


“啧。”不死川咬着后槽牙,额角的青筋暴起,一字一顿地说,“没想到你富冈义勇暗地里这么禽兽不如!你不配为柱!你该滚出鬼杀队!”


富冈义勇:?


“那个实弥先生您误会了,”眼看对面脾气暴躁的风柱就要拔刀给鬼杀队清理门户,炭治郎站出来制止,“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样!”


“我呸!富冈义勇是变态,怎么你也跟着包庇他?!你是脑子坏了吗?!”


“不是!”炭治郎扶额。“这......这怎么跟您解释呢……”


“解释个屁!”不死川啐了一口,指着富冈义勇嚷嚷:“富冈,你要是男人就堂堂正正出来,我砍死你就算了事,你可别上了人家再回到柱这里!我们鬼杀队不养人渣!”


“我怎么就是人渣了呢?”富冈义勇小声嘀咕。


“您冷静一点!”炭治郎出手拦住对方,刚要再说什么,一个轻薄的东西披到了裸露的肩膀上。炭治郎回头一看,身后的富冈义勇脱下了羽织,罩在自己身上,现在正在笨拙地给羽织打结。


虽然很感激,但是在别人那样破口大骂后还这么淡定真的正常吗……


还有,您打成死结了义勇先生。


在炭治郎无奈地向二人说了前因后果后,不死川突然发出了疑议:“你说黄毛小子也中了这个血鬼术,但是我怎么一点没看出来呢?”


“他天天哭,都习惯了。”富冈义勇回道。


“也是。”


炭治郎:........


“不过那为什么你在换衣服的时候富冈会在里面呢?”不死川迅速想起重点,朝二人努努嘴,非要个解释不可。


炭治郎手骨根根突起,但面上还是保持着人畜无害的微笑:“对啊,义勇先生,这是为、什、么、呢?”


不料对方很自然地说:“师兄看师弟,有什么问题吗?”


语气之风轻云淡让炭治郎一瞬间怀疑对方和自己想的不是同一件事。


“你俩还是师兄弟关系?!”不死川睁大双眼,不可置信地说,“富冈义勇我突然发现你是真狗啊。”


富冈义勇听不懂他的话,索性当没听见。


至于“富冈义勇想强x师弟”这个消息是怎么走漏到水呼内部的,就不得而知了,唯一知道的就是鳞泷先生和锖兔,一个恨不得现在就去结果了孽徒,另一个想助师傅一臂之力。真菰看着怒火冲天的二人,想了想,开始帮二人磨刀。


富冈义勇·危




————————————————————————


接下来随缘更新

欢迎评论啊





评论(35)

热度(3677)

  1.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