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求

春风得意马蹄疾,哐当一声摔下地

【all炭】一觉醒来突然有了弹幕怎么办???

讲述了柱们如何一步步通过弹幕攻略炭治郎的故事(bushi)

人物ooc请见谅

有逻辑错误和错别字


以下是正文


1

清晨时分,炭治郎从褥子里爬起来,刚想伸手摸花札耳坠,一行字从眼前一掠而过:


『崽崽早上好鸭~』


炭治郎:?


『哇靠啊啊啊啊啊野生的炭治郎!!!!!!!崽崽妈妈爱你!!!』


炭治郎:???


虽然见惯了奇形怪状的血鬼术,但像这种情况,即便是经验老练的炭治郎也一时难以接受。


毕竟没有哪只鬼拼死下个血鬼术就为了占一声便宜么?


“善逸,善逸!”炭治郎推了推旁边的我妻,以寻求帮助,“起床了。”


不料对方一副想跟周公厮守到白头的样子,赖赖唧唧地翻个身,像八爪鱼一样黏到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最好了.......再睡一小会.......就一小会儿.......”他含混不清地说。


『天呐我磕到了!!!!!』

『ohhhhhh这是什么绝美夫夫日常!!!妈妈我cp果然是真的!!!!』

『早上赖被窝可太真实了吧hhh』

『炭治郎!你亲醒他!快快快!!!』


“哎?”炭治郎脸上一红,摇手解释:“我和善逸是纯兄弟啦!”


但显然弹幕并不买账——


『什么纯兄弟可以旁若无人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拉手?』

『什么纯兄弟可以哼哼唧唧地说你要对我负责?』

『什么纯兄弟可以每天哭哭啼啼地求带走?』

『什么纯兄弟可以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抱着安慰你?』

『总结:你俩肯定有一腿』


炭治郎:.......


“善逸!现在不是赖床的时候,快起来!”炭治郎揪着我妻善逸的脸,又羞又恼地再次要他起床。


“干嘛.......炭治郎.......这么凶巴巴的......”我妻善逸依然没有清醒,只是捂着脸蛋委屈地抱怨。


『快看!来自我妻君的撒娇!炭治郎你快亲上去!然后你们就可以(哔——)再(哔——)最后(哔——)』

『上面那个姐妹一大早就开车???(但是我朋友也想看你们(哔——)』

『你还说你俩关系正常?????你俩要是不结婚很难收场』


炭治郎无法,只得像验尸官撑开死人眼睑一样对我妻善逸如法炮制。


好巧不巧的,我妻善逸一睁眼就看到明晃晃的一条弹幕:


『我妻善逸!是男人就赶紧和炭治郎结婚(发出锖兔的声音)』


见此,那货不急反笑,半闭着眼睛乐:“可以啊,炭治郎想跟我结婚吗?”


炭治郎:??昨晚喝多少啊这是


这下弹幕像定时炸弹一样猛地满屏都是“我cp是真的”以及一个格格不入却显眼无比的“早生贵子”。


炭治郎捂着烧得不成样子的脸发窘,作俑者却毫不自知地一歪头又睡了过去。


窗外阳光正好,而猪猪在睡梦错过了这一出年度最佳大戏。


2


炭治郎刚要出门,就见一个身形小小的黑发正太正抬头望天,见了他,那人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冲上来冲炭治郎甜甜一笑:“炭治郎!好巧,你也才出来?”


『靠啊啊是透透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自信地直呼老婆』

『等等,为什么我感觉时透是特意等炭炭的??』

『啊啊啊啊啊我有生之年磕到热乎的时炭粮了!!!!!』

『时炭yyds(我暴风哭泣)』


少年扬了扬秀眉,显然在辨析这是什么。


“这是鬼舞辻的新型血鬼术吗?”


“似乎不是。”


“那是什么新式呼吸法吗?”


“也不是。”


“那这是蝶屋炼制的新式毒药吧?”


“不是的。”


“那这里的时炭是什么?”


炭治郎尴尬地站在原地,一问三不知:“我......我也不知道。”


“唔.......”对面的少年托腮思忖再三,又继而笃定地开口:“那就是鬼舞辻的新型血鬼术吧?”


“???不是。”


“是新式呼吸法吗?”


“........”


『救命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炭炭尴尬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一首像鱼送给透透』

『金鱼还是九秒一忘呢,透透这咋还连那玩意都比不过?』

『我觉得如果没人过来打断他们,他俩能这么问一天』

『+1』

『我家大宝贝炭炭为难的样子真可爱』


捕捉到最后一条,时透眯起眼睛:“你家炭治郎?”


『呸呸呸你家的你家的!!!你俩真的是天造地设郎才女貌才子佳人英雄美人俊男靓女金童玉女形男秀女狐朋狗友臭味相投天生一对地造一双天作之合!!!!世界上没有比你们更般配的了!!!!』

『怎么感觉混进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求生欲很强,over』

『透!双标是这个世界不允许的!!!』


时透再次皱眉:“……双标?”


『就是对不同的人有不同态度和标准啦』


“哦。”


『好冷淡QAQ』


“你又不是炭治郎。”


『好家伙,来自记不柱的绝杀()』


3


炼狱杏寿郎向来早起,今天也不例外。挥刀练习后本踌躇着要不要找灶门少年,却诧异地看到面前飘过一行话:


『大哥早好啊!』


见多识广的炼狱不以为怪,甚至热情地打招呼:“早好啊!”


『为什么不去找炭炭呢?』

『听说今早上善炭那帮人已经进医院好几个了,据他们口述是糖尿病』

『而且时炭也热闹起来了,集体在群里转发好运来』

『大哥我连锦旗都做好了(拼命暗示)』


“清早就去叨扰他是相当失礼的行为啊!”炼狱笑道。


『您要有恒心,有毅力!』

『您不要怂,拿出您吃成xx快餐店最大股东的气势来!』

『最新情报!炭炭要去找忍姐姐!』

『大哥!(憧憬的卡姿兰大眼睛)』

『大哥!』


最后炼狱还是在弹幕的隔次元催婚下动身前往蝶屋。前脚进门,就听里面哗啦一声,一个骂骂咧咧地人影走了出来。


是不死川实弥。


『ohhhhhhhhhhh是风哥!』

『给风哥排面!』

『咋啦哥?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

『骇,别提了,刚才风哥去找忍姐姐,结果炭治郎也在,我们就好心帮他牵了个线,结果哥二话不说就红着脸骂街,把俩人都听蒙了』

『但是风哥红着脸骂人真挺诡异的,我说实话』


炼狱仔细端详对方,发现确如所言,认同地点了头。“确实很不像实弥的作风!”他如是说道。


走远的实弥听到这响天震地的一声后,折回来怒骂:“马德老子没有!!!!”


『口是心非』


“呸!谁会喜欢那个疤头死小鬼!”


『口嫌体直』


“李奶奶个腿的,都说了老子不喜欢他啊!!!!”


『放屁』


炭治郎看着跟弹幕吵得面红耳赤的风柱,缓缓在头顶打出个问号。


『哎哎哎,风哥你慢慢吵,不着急,正好炭炭我就带走了嗷』


一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弹幕不紧不慢地滑过。


“你想都别想!”这是气急败坏的不死川实弥。


“趁火打劫是不道德的行为,这位小姐!”这是不明所以且才反应过来对方是情敌的炼狱。


“你在想屁吃。”这是隔岸观火半天突然冒头的时透。


“你们在干什么?!”这是忍无可忍的蝴蝶忍小姐,值得一提的是,她笑眯眯地握了瓶敌敌畏,下一秒就要把这群不务正业的柱一条龙服务直接入土。



4


正当蝶屋闹剧就要结束时,富冈义勇忽的进来,突兀地径直走向炭治郎。


出乎意料的是,一向以木头脸著称的义勇头一次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炭治郎爽朗一笑,将刘海撩到脑后,故意贴炭治郎极近,近在咫尺下,几乎都能感受到对方呼吸。


炭治郎被他突来的动作一吓,脸上迅速渡红:“义......义勇先生!您.......”


本以为要见证一场甜甜恋爱的弹幕都屏息敛声,翘首期盼后续之时,富冈义勇却缓缓开口:


“炭治郎,你喜欢水吗?”


“啊?”炭治郎愣愣地说,但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炭治郎:?


“你是什么血型?”


“.......血型是什么啊义勇先生?”


“不,我是你的理想型。”


炭治郎:。


男默女泪,空气凝固。


众人面面相觑,只有蝴蝶忍额角青筋暴起,笑着对身边的葵说:“小葵,我那个私藏的超大剂量毒鼠强呢?帮我拿过来吧。”


『就这??鱼鱼你在开玩笑对吧』

『富冈先生不愧是您,我真是脑子进水刚才居然还在期待您铁树开花』

『我等了这么好半天连你俩孩子名都想好了你告诉我就这????』

『我儿子会说情话了,会主动拱白菜了,妈妈知足了(苦涩)』

『鱼鱼,能告诉我是谁教您的土味情话吗?我保证不打死他。』

『完犊子,我那么大个到手的儿媳妇就这么跑了』


“其实,不应该是70%。”时透开口补刀,喟叹,“应该是99%,毕竟您都这样了看来脑子也进水不轻。”


『同意』

『+1』

『+2』

『+3』

『+4』

『+10086』


丝毫不知道原因的义勇先生在不知不觉间,又被所有人讨厌了。


其实这并不怪富冈。


富冈义勇一大早上起来,他便看见铺天盖地的“嗨,老攻”,就在自己还以为是恶梦时,弹幕突然变了风向,开始改口叫炭治郎嫂子,并一针见血地告诉自己,如果再不跟炭治郎告白,这辈子他就只好打光棍了。


『鱼鱼,你现在年轻帅气赶紧去表白,这样炭治郎还可以接受你,要不然等你再当几年柱,头发因为操劳掉的稀疏了,脑袋还因为练水呼天天跟进水了似的,别说身后有无数男人的炭治郎了,我一大龄剩女都不想要你啊!到时候人家生活圆圆满满,你就和狗一起携手白头。』


睡得迷迷糊糊的富冈义勇:?她好像在cpu我


义勇看了弹幕好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来:“我告白过啊。”


『让炭治郎给你做一辈子萝卜鲑鱼不算。』


“哦……”义勇消沉地低下头。


『不行不行!本人义炭十年老粉,咋滴我大儿媳必须得是人,来来来,义勇,妈妈教你怎么泡炭治郎』


于是在弹幕的精心教导以及义勇勤学好问下,后者已经在几个时辰内快速学到了土味情话的精髓,并如上述进行实践。


然而唯一的结果就是,自己被听到消息后痛心疾首的锖兔追着揍了两天不止。




———————————手动分割——————————————


诈尸一下

在学习和更新面前反复横跳的我(狗头)


顺便祝各位客官老爷端午安康啊~

评论(18)

热度(1705)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