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求

春风得意马蹄疾,哐当一声摔下地

【勤深深】来自某知名歌手的麦的自白

无脑沙雕甜饼,OOC有

勿上升勿上升谢谢

粗口连篇


以下是正文


大家好。我是某知名歌手的麦。


对,就他妈搁直播上把我唱爆了的那个。


哎呀我去当时我就寻思我干啥不好,非得当这个熊崽子的耳机麦克风,不仅有着一年一度的自爆风险,还被迫天天听熊崽子和他对象黏黏糊糊腻腻歪歪,语气那叫一个柔情似水,绵绵缠缠。


关键是他还不报五险一金。我要是哪天真嗝屁退役了,先甭管是被腻歪死了还是又爆了,我他妈连精神损失费都没地要。


行,不废话了,咱现在切入正题。


当年的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少年,却初出茅庐就要直面人生的艰险狡诈,这都是缘于这个男人,这个他妈唱歌能飙到A5的男人。


本来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毕竟一个耳机最大的梦想莫过于听主人曼妙婉转的歌声,再安详地度过咸鱼一生。


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咸鱼是咸鱼,但是安不安祥就他妈不得而知了。


不是我就好奇地问一句为什么周星星你跟朋友高音互怼也要拉上我?!?!另一个还他妈的是高天鹤!!!


问:两个(类)假声男高音互怼会怎么样呢?会是神仙打架现场吗?


答:他们神不神仙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离升天也就差那么一点点吧。


呵。男人,咱们说好的患难与共呢?!当年你买我的时候发过的山盟海誓都忘光光了吗?!


你可是偶像歌手啊!!是以后要当巨星的蓝人!!!你这么虐待我不怕我起诉你吗?!


后来有一段时间他总算消停了,我以为是他良心发现,但是有一天我突然从立麦那里打听到,如果一个疯疯癫癫的人突然安静了,那八成就是谈恋爱了。


搜噶!原来如此!小子谈恋爱了啊!我说最近怎么总看他抱着手机娇羞一笑呢!原来是谈恋爱了啊!


也不知道在霍霍哪家的大白菜呢?


如果成功了会不会给我加薪休假呢?哇塞想想就好开心呢。


这个天真的想法直到他和他对象打了通电话后彻底破灭。


他有对象是有对象。


但是为什么对面传来的是李克勤的声音……


一瞬间我以为是大佬挂错了线,一个手抖差点挂了电话,但是随后就听对面一口一个Charlie的叫,这才恍然大悟。


我靠。这俩居然是一对。


他这哪里是拱白菜,闹了半天他才是白菜!


于是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我郁闷地被迫听完了小情侣腻歪得发齁的对话。


劳资还是单身呢,你们在这秀恩爱人道吗?!啊?!


话费不是钱吗?!克勤老师我知道您有钱但是您能不能考虑一下我和手机姐姐的感受呢?她特么都要烧起来了啊!!


最后要不是大善人助理姐姐过来,我觉得他俩讲上个一生一世一双人不成问题。


而我报废也只是时间问题。


本来我以为左手爆月只是一次粉丝偶然的点播,不会有下次,没想到在某天无良主人跟李克勤视频时,对面的大佬慢慢悠悠地说:


“Charlie,我想听你唱左手指月耶。”


这句话宛如开了慢动作重播一样,在我空荡荡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想听左手指月.......听左手指月.......左手指月......手指月.....指月......月.......ue……e……”


不可以!!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大佬您为什么还有这么奇葩的癖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也要生活的!!!求求您放过我吧!!!真的撑不住了!!!!


按照正常人来说,对于其他人突然提出如此丧心病狂的要求都会满口拒绝。但是我的主人不是正常人。


他是一个能飙到A5的甜甜腻腻小白粥。


WTF。他真他妈开始唱了。


你左手握大地右手他妈握的是我啊啊啊你断掌掐的很痛的靠啊我感受到您裂出的闪电了!!求您行行好停下来吧!!!啊啊啊啊啊捻你妹的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靠升调了艹啊!!您好牛逼啊啊啊啊!!!!但是能不能把我拔下来啊啊啊老子要爆了你知不知道!!!!不要再升调了你大爷的克勤老师不要做出这种享受歌声的表情啊我要痛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就听嗡的一下。


老子爆了。


就像呲花一样灿烂绽放。


就在我躺在桌子上奄奄一息的时候,我听见了罪魁祸首的如下对话:


“哇塞Charlie好厉害!下次也教教我如何?”


“行啊,就看老师啥时候来啊?”


“你开门。”


“啊?”


“我在门外。”


“哇塞所以老师您让我唱左手指月居然就为了进门!”


“不全是,但是嘛接下来周老师声音可要高一点喽。”


.......


原来老子只是某人白日宣淫的工具。


我讨厌情侣狗。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